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旅九日·立此存照

我实在忍不了用那么伪的口气做照片解说,所以另开一篇……

顺序还是按游记来=v=

八月十五日 Birmingham
无[喂|||||]
其实是我懒得掏相机……虽然那栋旅馆还真的满灵异的= =

八月十六日 Canarefon

这便是那栋美丽的都铎木筋房
Black Boy Inn02

紧挨着古城墙
Black Boy Inn03


据说是城内最古老的建筑之一[摄于城堡内展览]
Black Boy Inn05

内部的装潢也古色古香
Black Boy Inn04

Black Boy Inn01

八月十七日 Canarefon

册封亲王的……场院[抽]
Canarefon01.jpg
Canarefon06.jpg

内部几张
Canarefon02.jpg
Canarefon05.jpg

塔楼上的雕刻,原本是只鹰[塔以此名鹰塔]。但是现在……好吧,沧海桑田,但是还挺可爱的
Eagle.jpg

从城堡俯瞰城镇[很高!]
Canarefon03.jpg
Canarefon04.jpg
Canarefon07.jpg
Canarefon08.jpg

海湾日落
sunset01.jpg
sunset02.jpg

最后是两张……墙头何处无芳草!
#22681;#22836;何#22788;无芳草02
#22681;#22836;何#22788;无芳草01


八月十八日 Birmingham
再次无[喂!!]
我不喜欢Birmingham怎样……Pass!

八月十九日 Aberystwyth
稍稍地照了几张……主要是中间回一次酒店把相机忘在房间里面了OTZ
从城堡遗迹望去的Old College
old college from castle

从废窗望出去的一线海天
一#32447;海天

堡前海岬尽头的战争纪念碑。能看得出风大吗?[才怪!]
#25112;争#32426;念碑02

八月二十日 Cardiff
威尔士龙大特辑~
市政厅顶上的雕像
威#23572;士#40857;04
威#23572;士#40857;05
威#23572;士#40857;06

灯柱,看起来顶得很委屈……
威#23572;士#40857;03
威#23572;士#40857;01

城堡内的装饰花坛
威#23572;士#40857;02

另一个战争纪念碑。侧影很美。
#25112;争#32426;念碑01

城堡内金碧辉煌的天顶
金#39030;

很绅士的垃圾桶
gentleman litter


面条蜗牛羊[啥|||]
面条#34583;牛羊

Cardiff Bay
站的极端正的海鸥
Cardiff Bay05

凋敝的煤炭交易所
Cardiff Bay07

典型的工业革命时期红砖建筑[砖坯啊,不带表面加工的……]
Cardiff Bay06

倒栽葱的鸭子……
Cardiff Bay02
Cardiff Bay01

很别致的风向标,注意船尾的那一网小鱼……=v=
Cardiff Bay04

八月二十一日 以降
故地重游,没啥特别。大英博物馆那堆懒得整理了……发几张无聊的吧=v=

在大英博物馆买的,古埃及蓝釉莲纹河马俑……的布偶。喜出望外,自从当年在维也纳艺术史错失之后,没想到还能再买到。虽然,和当年那只长得有点不一样……那只比较呆傻,这个比较猥琐。
就是它!
就是它

这就叫气势!
#36825;就叫气#21183;

这就叫深沉!
#36825;就叫深#27785;

……请打它,莫打我。
还有这是在希腊工艺品店买的……
这就叫智慧!
#36825;就是智慧

从千禧桥看过去的圣保罗。二十一世纪的朝圣路?
新朝#22307;路

最后真正无聊的
女王的新冠[这个是安妮女皇……不是维多利亚]

crown.jpg


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请问,你是紫堂贵大人么?
抱歉啊,不知道在这留言有没有碍着这的整洁,我来只是想吼一下:“你COS的谈无欲实在是太美好了!”
如果我认错人了那么我自抽!

还有,那张鸭子的照片实在令人忍俊不禁……

Re: No title


呃,请慢落掌……这个是双人博,这篇是海老的。抱歉我都懒得去注明=v=b
紫堂贵是五仁,基本上他的日志前面都会用这个名字标出来~
如果他也忘了标,那么内容比较RP的就是他的了……

多谢你对他和小谈的支持XD

P.S:鸭子当时似乎是在努力觅食~

No title

在大英博物馆买的,古埃及蓝釉莲纹河马俑……的布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,这个我也有(揍,有就有吧,有啥好激动的),就是花纹有点不同,我是在Wien买的。><

No title

哦!难怪上面写的是海老·五仁
这算是讲明了,笨的是我没能理解
多谢!

No title

一天不見,這裡好熱鬧哈~

先謝謝天弄好友你的支持,冒昧的問問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談飯?我和海老都很噶意小談的~~//////
這裡就是我的博,是我和海老一起的。所以沒找錯。


另給那個同樣有藍色小河馬的西某,別說,那隻河馬意外適合你~~哈哈
海老還說建議下次外景的時候讓你也一起帶著,讓它們認親,順便給小雨們做腳力(?)

No title

啊啊啊,这个我也有(揍,有就有吧,有啥好激动的),就是花纹有点不同,我是在Wien买的。><

——啊啊啊啊我也激动了!是不是眼睛是用塑料珠子缝上去的那一只?那就是我那失的那一只啊……当时以为是特展商品,没想到还有的卖TvT
下次去买||||||

以及下次带你家河马来对对眼吧XDD[对啥|||]

No title

我一直跑来这里留言会不会很烦啊?(因为留的都是跟这篇文无关的事……)

回答贵大人:是的!说来惭愧,我是看了你们那次的COS才开始看霹雳的……一开始是冲着赭杉去看的,但是我是从金光开始看(现在看到烽云ORZ)结果就中途变卦喜欢上小谈了……

现在拼命努力想早日看到后面的玄衣谈啊啊啊啊!!(目前蓬蓬头小谈也很可爱啊~(≧▽≦)/~)

PS:不好意思啊海老大人,老占你的地来犯HC……ORZ

No title

to贵+海老:下次我们来河马认亲吧(被河马拱飞),另外我的那只眼睛据我观察像是刷了漆的木头(不过也可能是塑料的),话说我格外嘎意上面那只河马啊,那鄙视+淡定的小眼神让我荡漾了,在屏幕前跟他对视了一会儿我就华丽丽的败下阵来(你也有够无聊的)=v=

歪楼顺说:我把我拍的那几张你cos小谈的照片给别人看,GD了几个不看霹雳的人也掉霹雳坑了,而且也GD成了小谈的fan,于是羞涩的扭ingXD,不过,某天某人跑来指着白龙的照片问我:这个cos谈的人是不是也cos过六祸苍龙……噗——(被削ing)

No title

TO天弄:安啦我也是谈饭,大家一起来HC……XDD
不过你离玄衣谈好远……遥望……

看西子的噗……六主任的娘娘,这让我情何以堪OTZ

No title

哈哈哈哈哈!!!六禍蒼龍!
這要是讓東海(大哥)知道了,他可是很噶意殷末簫的啊!!我笑死了…………不帶這樣的。
不過能有人因為我們掉坑,我很欣慰~


TO天弄:不會的,你隨時可來留言。
不過很敬佩你的精神,從金光看起,需要很大勇氣。後面的小談更萌,你可以跳去龍城看~

No title

TO海老大人:我也觉得好遥远啊……而且现在的剧情让我好吐血……
我看你们讨论河马的话题弄的我也想去买一只来装亲戚(殴)
PS:那河马的眼神让我倍感熟悉……

TO贵大人:我怕跳到后面中间会错过许多(当时有试过直接跳到风暴去看,然后觉得错过了很多精彩的戏与可爱的人-\-)

恩恩!!你们不嫌我烦的话我真想天天过来!><

No title

我也觉得天弄很有勇气……不过据说前剧情节都很有爱~

不一定非要河马认亲哈哈,总之欢迎常来玩XD

No title

前面剧情有些还是很有爱的,但是有些就……|||

哦哦!!那么就是说没有河马也可以来认亲咯?!(殴飞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