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一莲托生

惦记上散发版小谈了……快出个美丽的空头就好了……〉《
散发谈好啊,不用拂尘不用剑,最多抱本一莲托生品……不过要订做估计也很麻烦,干脆自己来。

原料:纸板[X师傅蛋酥卷盒],宣纸,白卡纸,丙烯
然后就是裁裁剪剪粘粘……过程混乱所以省略了。
DSC01763s.jpg
DSC01761s.jpg
DSC01764s.jpg
DSC01762.jpg

看到这里的同学们不知道发现了没有……
我把书皮装反了……本来应该是右翻,装成左翻了 囧TZ
塞到小谈手上时候才发现,快取下来返工TvT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下对了=v=
DSC01767.jpg
DSC01770.jpgDSC01774.jpg

加几张年前在家试拍的。小谈啊,我对你简直词穷了TMT
DSC01549.jpg
DSC01553.jpg
DSC01551.jpg
DSC01562.jpg
自我满“足”=v=
DSC01561.jpg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沙发!!!噢噢噢噢噢~~~多么娇小可人的~小莲花》///////////////《~~~哦哦~好娇小~~哦哦~谈儿的足》/////////////《~~~也好娇小~~~《——这人也萌的词穷了~~~啊~真慕家有儿子的日子~趴~~~~~~~@A@

No title

这是换镜头了?照片拍的真好。

No title

这个太棒了= =+++

No title

TO银子:你也是有儿子的人啊,不能因为儿子嫁了就拿他不当儿子……
不过他不是我儿子,我是他BOSS=__,=+

TO西子:谢谢鼓励,搭爪///
我还是整了个sony的1.8/30,玩意儿似的东西。不过以我的水平是最不糟踏的,哈哈……不要BS我

TO宿宿:谢谢///
娘娘要我给他也做一本不过我觉得我做大的绝对会疵=v=b

No title

嘿嘿嘿嘿…………只有傻笑的份。小谈真美丽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小本子太好玩了,周末我要去看实物!
辛苦你啦~~海神大人!【==敬仰脸看】


注:西子犬神!你是镜头眼吗?什么都看得出来XD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