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結果今天被感動回來了……

昨天剛BB完伏嬰師,結果今天上來就看到他回了我短信,還送了一只袋鼠幼仔補償………………嘆~//////魔界財大氣粗啊。伏嬰師說不能顯得魔界小氣了~~哈哈哈
所以,魚被他釣走,拿去燉了犒賞三軍。

這是昨天釣魚事件的追蹤報道。

接下來,壇子里的玩家越來越多了,辛苦之餘倒是甚感心安。
其實真正辛苦的是海老和小九、卡卡。我不過是“邊外”人員,相對論壇的工作量相對小了很多……但愿這是一個良好的開始,為論壇下一步進行打下牢實的基礎!
大家看起來情緒都很高漲,這也是令我們欣慰的一件事。
其實論壇上還準備了很多活動,來調動氣氛,我們都會逐一去將它們付之行動》v《~~
不過還是的說,終於體會到,玩家和GM的區別,真的是不同,無論如何身為GM也不能夠像單純的玩家那樣投入角色——這個問題不知道將來會不會被克服——希望如此吧,不然很有愛的角色要被浪費掉的。


每日一B:今天聽宿宿在群裡講情上有人開始寫哪吒的同人文,他摘了幾段給我們看,給我笑壞了…………作者姑娘好油菜啊!
請務必堅持下去~~~
西海龍王支持你!!!!!!!!


コメント

这个我认识 应该是写名字

嘎嘎…………上边写的那个拍手的按钮怎么一按就跑别处去了呢~~~~|||
大哥5哥~乔迁之喜快乐!!!! [递小荷叶]=x=+
5哥才辛苦呢~~~ 我基本上啥也没做~~~ orz 不过,最重要的是~看着论坛搭起来了,来玩的人越来越多 心底会有满足感呀~~ 哈哈哈~~~~ 以后也请一定要带上我呀=w= 趴住

No title

- -,那姑娘cp西海總攻XDDDD。
恭賀喬遷。

No title

感謝感謝~~~
樓上這位遊客,也請支持西海總攻吧~~


TO丸寶:你放心,想跑你都跑不掉,這次能有你們的鼎力支持,哥哥們也才能幹勁十足,生龍活虎呀~

No title

…………我說5,沙發那個是卡卡好吧= =b

西海總攻……難道不是搞笑文!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